上學期本來對論文是天不怕地不怕
反正就面對問題解決它
學嘛!

本來以前載兒子回到家,兒子上二樓洗澡寫作業
老公會在二樓,所以兒子就一件事接一件事完成,然後睡覺
我呢!可以在樓下清心的使用電腦,做作業、看回mail

現在呢!
兒子回到家,如果沒看著他,東摸西摸,唉!11還沒睡呢!
兒子上了國中,我希望他在知識學習比以前多一點
希望他不要常想著幫學校做事,而是要回到自己內在
回到自己,看自己,多和自己相處

而且呀......唉!上了國中行為上偶而會脫軌,
尤其班上同學不像以往都在老師掌握之中
班級學習氛圍並不佳,我得花好多力氣拉住他

所以,好像每天得上班到10點多才能有自己時間
才能面對自己的論文
有時在樓上看著兒子寫作業,等他洗完澡,陪他躺一下
就......啊!啊!啊!睡著了

最近有時睡得比以前多
醒來雖然睡很飽
但都是在懊悔中醒來
一個晚上沒做事
不然就是在樓下不支倒在桌上,睡到天亮

我真的失去戰鬥力了
以前像金頂鹼性電池
現在.....衰弱呀

我的指導老師真的是一個作學問很認真的人
我很欣賞
其實他對我已降低標準了
但我仍很難達到,即使是同門師兄一直幫我
每次要去找老師meeting前都要先和同學meeting,講一遍
結果呢........
我的腦袋好像昏了,一直無法明白老師的提問
常常meeting時卡在那裡動彈不得
我也知道老師希望我真的弄懂論文所有
不要到時口試時,被問到無法回答呆站在那裡
但......我.......唉!

論文像鬼魅讓我一直有好大壓力

所以有朋友笑說叫我燒香拜託老公,去老師那裡托夢,請老師讓我好過

有時meeting完開車回家,覺得沒進展,
路上都會莫名有很大的無力感
就會莫名的掉淚
好像這樣才會抒發壓力

唉!我真的沒老師想的那樣聰明
也沒有太多戰鬥力
要不是同門師兄一直幫忙,有時會出現想放棄的念頭呢!

好了!
說說罷了,紓解一下壓力
加油!
還是得努力!
希望時間過了,我也過了
咬牙撐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