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忌日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4年沒看見你了!真的很想你,每次看見你的照片都會回憶起小時候被你疼愛被你照顧的景象。

       人生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逐漸的在成長,去年我在北京學習一年,看著德泮的成長,從無到有,今年,我來到秦皇島學習該如何策劃營隊、辦營隊,從策劃營隊與辦營隊中學習與成長,我在這裡過的很好,每天有嘉宏老師、懿宸老師與東青老師的照顧,我睡的很好也吃的很好,而且體重還有增加喔!

       你過的好嗎?爸爸我真的很想你,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的很好,可以找到你感興趣的事情做。轉眼間,你去世已經4年了!從我國一到現在高二,這4年以來我都很照顧媽媽,媽媽也很照顧我,其他的朋友也更加的關心及照顧我們。

阿嬤、阿公、叔叔和姑姑也都過的很好,每年過年全家吃飯的時候少了你一人都感覺很不一樣,少了你的歡笑聲、少了你陪伴我們的身影。

爸爸,我一直都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人,你辦了那麼多的活動,把圖書館經營的那麼好,你還辦了十年的文化節,雖然第十年的開幕式你沒有參加,但是這十年的文化節都有你的精華,都有你的想法與理念,我想文化節不能只有10、11年,一定要繼續辦下去,等我有能力的時候我一定會努力的爭取把你的精神延續下去,讓神岡的風采繼續發揚光大的。

爸爸,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快樂,過的很好,我也會好好的努力繼續學習的,請你放心吧!爸爸我會想你的。

 

柏祥20131001

 

 

Nonno阿姨的生日信

 

Nonno阿姨:

首先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你從小到大幫我剪頭髮,雖然我小時候給你剪的時候都隨便亂動,但是妳都很有耐心的幫我剪頭髮,謝謝!

我覺得你是所有美容院裡理得最好的人,所以我每次要上台、畢業典禮或有重要場合我都會跟媽媽說要去找你,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會剪,妳每次都幫我剪的很帥,以後我如果還有重要的場合一定會再去找你幫我剪頭髮的。

 

柏祥20131026

 

 

趙媽的加油打氣信

 

親愛的趙媽:

    懷念起暑假時我們的聚餐和我們大家一起出去旅行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上週接到媽媽傳來的訊息說趙媽的身體長了一顆良性腫瘤,讓我感到很擔心。

    趙媽,人生無常,每一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老天爺給每一個人的課題也都不一樣,就像老天爺給我媽一個功課就是生一個早產兒等等……每一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趙媽,希望妳可以順利的完成你人生的功課,讓你的病趕快的好起來,趕快恢復體力,成為一個健健康康的人。

    趙爸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冬天天氣較冷,服裝要加厚,不要感冒了!

    祝趙媽早日康復~~

 

柏祥于中國秦皇島北戴河 2013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