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是不是什麼果實(和木麻黃好像ㄛ),被什麼絲串著,

可是有二串,不會那麼剛好啦!應該是誰家的窩!

P1210638 

P1210643 

●把照片放大發現有洞,有開門呢!所以猜對了....

P1210643-1 

●姑婆芋的果實--

P1210656 

●白色小雨傘...後來我1010701去定觀,已經枯掉了,生命很短

P1210674

●哈哈....可愛小饅頭

P1210683 P1210705 P1210706 

●毛毛蟲把葉子吃的很有藝術感

P1210707 

●我喜歡蕨類可愛的姿態,尤其是他們的小朋友,姿態優美...

我的自然名是「海金沙」也是因為我喜歡看蕨類

P1210712 

P1210728  

●在步道轉彎處,二月份定觀時看到怪手將這裡剷平,帶走一些林木,

這個地方正開始重新消長

P1210713 P1210718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明白高的人真的比較方便照相,葉子太高我拍不到,

明谷只好幫我拉下葉子來,我才能拍到這張照片。

不過.......還被笑...矮....

P1210735   

●人家明谷輕鬆就能拍到了,唉!....沒關係,我行走江湖不是以拍照取勝........

拍照這件事嘛!...看緣份囉!

P1210737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