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18集----

還可以再叫我一聲伙伴嗎07

航海王】22集----

還可以再叫我一聲伙伴嗎06   

【航海王】24集----

阿爾巴那【薇薇公主】的立志式演講----

不久前....我去做了一趟冒險

那是一趟在漆黑的海上尋找「絕望」之旅...

離開自己的國家後,我才發現海是那麼的遼闊...

在那裡,有一座座堅強的讓人不敢相信的島群。

前所未有的生物...夢幻一般的風景...

海浪所演奏的音樂...

時而寧靜...就像包住我心中千頭萬緒的奔流。

時而激昂...狂笑著,就像要撕烈我軟弱的意志一般!

...在不見天日的暴風雨當中,我遇見了一艘小船。

...小船鼓舞我向前進,並告訴我...

「你看不見那道光嗎?」

雖然置身在黑暗中,那神奇的小船卻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像跳躍障礙物似的,越過一波接一波的大浪。

即使遇到逆風,船頭還是筆直前進...

並且用手指著前方!「看!這裡有光!」

...雖然歷史會將這段傳說視為空想...

對我來說卻是再真實不過。

「下次見面的時候...你們還願意叫我一聲夥伴嗎?」

 

還可以再叫我一聲伙伴嗎04  

                                                                                                                                                                                      

「好!總而言之...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左手的這東西...就是夥伴的標記!」

  


還可以再叫我一聲伙伴嗎03 

 

還可以再叫我一聲伙伴嗎02

 

還可以再叫我一聲伙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