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牽手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你的手軟軟的很舒服
我常在你的手心鑽鑽鑽
你常笑說你的小手牽著我的大手

我喜歡擁抱
喜歡被你抱著
好好包起來
喜歡你從後面出其不意的環抱
一種被你保護的感覺

我喜歡掛在你身上
我常喜歡坐在你腿上頭掛在你肩上
全身放鬆被你抱
感覺在外面所有的疲憊都釋放了
感覺在外面所有委屈也都被安慰了

看著你的牌位打字
每天想到你的許多好
也想到你對我的許多傷害
淚會不自覺流下
不想壓抑
希望有一天淚流完後我想到你都不會再那麼痛

半夜三點突然醒來,睡不著了
到樓下陪你、想想你

再也沒你天天叫我早點睡
再也沒你在我睡不著時,讓我睡在你的臂彎安心入睡
現在晚點睡反而在樓下陪你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