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團在已經成立5年
從2004年2月14日成團(柏祥一年級只是小小蜂)
這5年柏祥在其中成長
我問---柏祥小孩你幸福嗎?
柏祥---回答幸福
我問---為什麼?
柏祥---1.可以做自已想做的事
           2.每個月因為炫蜂團、荒野、班親會至少會出去玩一次

這5年因為有炫蜂團大家疼愛,我家柏祥真的有快樂的綠色童年
感謝大家

離團感言─ ─老竹
參加炫蜂團從創團至今5了,小袋鼠從小小蜂到現在已經成蜂,一段不算短的日子,看到許多小蜂不斷的成長,有許多令人感動的力量這裡有許多導引員付出的愛心、歷任團長、育成會的幹部無私的奉獻成就了中一炫這偉大又溫馨的團伴,老竹我看過及參加的成人團體非常多,像炫蜂團這樣大、小孩都投入而且熱情洋溢的實在非常少。
    謝謝炫蜂團讓小袋鼠成長,也讓我交到許多各行各業的好朋友,每年我都很佩服團長的勇氣及付出,所以雖然我自己平常也很忙但團長的交付及炫蜂團所需,我可不敢怠慢,小袋鼠雖然成蜂離團了,如果以後有機會有好玩的,我也可能會跟班,或去探望大家
再次謝謝炫蜂團給我們家帶來的一切。
 
老竹2009.1.2
 




離團感言─ ─小袋鼠(郭柏祥)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和導引員:野百合長頸鹿小春海珊瑚大象
都是曾經在我們小隊的導引員。
還有我們的團長:第一、二年海金沙、第三年萬年青、第四年墨魚、第五年鳶尾花他們都對我付出很多,真是感謝他們的付出。
 
我在炫蜂團學到了怎麼保護動物,怎麼愛護大自然,我相信這將來對我一定很有幫助。
 
也感謝媽媽為了我創立了這個炫蜂團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接觸大自然
也要感謝我的幼稚園園長小蘭姐姐(台中分會分會長)介紹媽媽來參加荒野
 
         柏祥2009.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