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                          柏祥  98.05.11母親節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也謝謝你永遠的照顧與支持,我也在你的指導下成功的生出來了。(媽媽註:這句話有點有趣,生柏祥時我是在麻醉中昏睡的沒有指導)

也感謝你支持我,讓我來讀道禾,讓我學才藝課,而且你帶我學作文課,讓我這學期的作文都寫得很好,感謝你還有爸爸。

媽媽!雖然你有時候會對我生氣,可是我還是永遠愛你的,媽媽!這一輩子有你真好。

也謝謝你讓我有發現自己想像力的空間與學習的桃花園,我會好好努力的。我也會於你教我的想像力來創造發明,謝謝你的教導。

媽媽!謝謝你一輩子的鼓勵,我會加油的,我也會去別的地方學習更多的知識,謝謝你。

我會去教導更多的人,幫助更多的人。

爸爸媽媽謝謝你,我永遠愛你!     媽媽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媽媽你是我永遠的愛人,我會在一生中永遠愛你,陪伴著你。

媽媽感謝你讓我讀道禾,讓我讀道禾這麼好的地方,感謝你,媽媽!

------------我來自天堂,我是老天爺派給你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愛你的兒子~

感謝你媽媽我永遠愛你


健康快樂

生日快樂

母親節快樂

郭柏祥   敬上 

----------------------------------------------------------------------------------------------------------------------------------


看完柏祥的信,真的很感動!
這些年的努力柏祥都有感受到,且回應給我。

喜歡柏祥說感謝學才藝、作文,而非理所當然的該給他學。

喜歡柏祥說我讓他發現自己有想像力的空間與學習的桃花園!

喜歡柏祥說他會不斷的學習更多的知識!

喜歡柏祥說他會幫助更多的人!---我常告訴柏祥你能長大,是好多人的幫忙,長大一定要回饋社會幫別人,真高興祥都有聽進去。

喜歡柏祥說媽媽!這一輩子有你真好。

喜歡柏祥說
媽媽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喜歡柏祥說
媽媽感謝你讓我讀道禾,讓我讀道禾這麼好的地方!

喜歡柏祥說
我來自天堂,我是老天爺派給你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這句話太有趣了,我有時說柏祥是老天爺給我的作業,沒想到柏祥說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哈!哈!哈!說的真美!

喜歡柏祥說祝康快樂        生日快樂       母親節快樂---我自己寫信給別人總喜歡祝人健康、快樂,所以謝謝柏祥的祝福
 




看完柏祥的信,真的很感動!這些年的努力柏祥都有感受到,且回應給我。喜歡,而非理所當然的該給他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