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公離去時....
我思考從單身->結婚->單身+兒子
走這一遭是什麼意思???

當多年很要好的朋友,因??分手了
我難過
我思考朋友是什麼意思???

我對人用情很深
所以,傷得痛

漸漸....我明白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漸漸的,我開始堅信...
朋友們的出現......
都只是為了教會我某一個道理....】

我學習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人,愛在當下,開心相處
也學習淡淡用情(雖然不太能做到,哈哈!熱情改不了)

但是,我學習
【除了感謝之外....誰都是誰的過客...】
淡看因為任何理由離開我身邊的人,祝福離去的人
然後繼續過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和在我身邊的朋友、家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