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和我的年輕歲月相遇

 

這週是和我的最單純、最真的年輕歲月相遇

 

老朋友們........我..好想念你們

(我迫不及待要開始去看你們了..........)

和這許多的年輕歲月時朋友相聚、聊天
沒有因時間、空間而感到陌生
大家一見面就將當年情誼連起來了
一起聊許多往事和蠢事


---8/20中午---
要和大學參加校外社團活動的好朋友 李耀智
我的專屬牙醫師,呵呵!還好我有滿口牙齒
所以這輩子我們都會是一直能見的好朋友喔
還好你當時不是當婦產科醫師,那...我就沒藉口找你了
忘了一起照個相,下次補照片喔  


---8/20晚上---
要和大學時佔我時間最多的童軍社的好夥伴相見
這是我在大學最真、最單純、最忙碌、學習最多、最瘋狂、最開心.........
的歲月,這裡面有些人自從大學畢業至今超過20年沒見了 

去高雄和
76級馬建能、
77級張簡婉捷、78級魏義峰+李維華+林彩琇+簡谷宇
79級陳志田+徐啟洋、80級蔡信東


---8/21中午---
要和我大學剛畢業初次任教的校長陳慕華+我最有默契最要好的同事蔡大旭見面

這是我初入社會影響我最多的二人,當時在台東教書,因為有他們而豐富。
這是開啟我對教育的熱情最棒的三年,因為有他們帶領我,
之後在教育工作20幾年我都能認真投入、沒有疲憊、維持如剛當老師的熱情,
也仍因每次見面聊天都再充電,我好謝謝在我剛進入社會時能遇到他們,真幸運!

慕華校長(Winnie Chen),是我教育熱情啓蒙者及後來不斷引導我的教育導師

蔡大旭---我這輩子最有默契合作的好同事,當年二人每天在同辦公室
從早上8:00一起工作,加班到半夜2:00才回到宿舍,很開心的一起工作,
一起生活。
美好的年輕歲月呀!
謝謝你們,我要每年都來見你們喔!
我常想你們,就像想念年輕歲月!
人生能遇到如此有默契的夥伴,是幸運的!
想當年離開台東時,和蔡大旭一起開車回到西部,到交流道前分手時,我和大旭都哭了!
因為從此只能想念,再也不能天天在一起開心工作了! 

慕華校長的回應:
那些年,我們一起打拚的歲月!

時間:1989~1992年
地點:台東瑞源國中
人物:瑞中才子 蔡大旭(三兩下就編好一本校刊)
   瑞中才女 海金沙(對所交付的工作,執行成效超乎預期)
   還有那個維尼阿伯(陳慕華校長)(用一張日曆紙就寫出滿滿的暑假作業點子)
謝謝蔡大旭與海金沙 ,因著你們的鼎力相助,讓我的台東生活回味無窮! 
 葉俊的回應:(當年我們敎的學生,現在在瑞源國中當老師)
愛的校長與老師和老師,讓我也分享一下您們的照片,因為正是您們才讓瑞中
曾經擁有過湛籃的天....何其有幸,作為您們的學生,我曾在那片天空下....的確,
要謝的人太多,就要謝天,而您們就是那片藍藍的天

陳慕華校長的回應:
to 葉俊男:我們不是天,我們只是機緣相遇於後山,盡情揮灑於瑞中這片天空。
  • 回首年輕在瑞源的時光,得之於人者太多,施之於人者太少,心中除了感恩,
    也盼能有所回饋,或出錢出力,或出時間當志工,我們都很樂意。
    代向瑞中同事問候(貞亮、玉彩、宗貴、鎮寰、麗玉還在嗎?)
    瑞中,我最愛!
 

---8/21晚上---
阿霞(蝦米)一一是我的高一同學,老公的高中同學,高中畢業後沒見面,
今天我參加台南散步(他們家有參加台南炫蜂一團),二人相見,聊起來,
聊了好多年
輕時的事,高中時的事,好年輕的事喔!
快30年了,呵呵
呵!真的好久了!
回應:
不知怎地,一憶起青春,歲月彷彿重新倒帶。下次找出跟你高一那時的合照
(如果找得到),30年彈指而過,咻!
 


---8/23中午---
在台中和
大學時佔我時間最多的童軍社的學長相見
75級連振輝、77級曾耀賢





---8/24中午---
台中和 
大學時佔我時間最多的童軍社的學弟相見
82級江各明在台中聚聚聊聊當年一起的生活,各明報名荒野自觀班,
未來想帶孩子參加炫蜂團,解
說員訓練,
各明說我一直是他的偶像,他要隨我在荒野前行!



---8/24晚上---
和結婚時前在后綜國中一起匪類的麻吉同事聊往事
雖然許久沒見,但聊天沒有陌生感,依舊熱絡


---8/27中午+晚上---
和研究所同學在新社薰衣草森林聚會,雖然已經畢業二年了
但大家感情還是繼續著,每個月還是會聚會,
不管來幾個
人,我們幾個基本咖都在呢!
真幸運可以和這幾個同學同班!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