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谷有一台厲害的立可拍,每次定觀會幫大家拍一張全體照,這次照片中有肉粽,

是由我媽媽特地為勝興組包的,緣由請看以下的定觀通知

勝興定觀1010624  


●我們勝興組長拔辣發通知是令人打從內心發笑,我喜歡看

 定觀注意版:

早上八點 車亭集合
上午行程 勝興執行長說了算 
(反正寫了也是枉然..勝興組整個叛逆..沒人在照著行程走的)
下午行程 我們永遠的關刀山

上午所需物品: 錢 好走的鞋 閒散的心 咖啡 手工餅乾 野餐墊 苗栗地圖
中餐免帶 自備環保餐具 
下午所需物品: 植物圖鑑 昆蟲圖鑑 相機 上進的心 筆記 塗鴉本 對關刀山的愛

拔辣肉粽版:

今年的定觀日很愛跟各月份的節日搭配一起 (例: 五月母親節 六月端午節 十月國慶日)
讓我不禁思考起來 勝興是否該來辦個主題趴之類的
呵呵 別太擔心~~其實我只是單純想扯上.....
傳說中謝媽媽的媽媽(剛過80壽)親手包的傳賢不傳女黯然銷魂綜

拔辣也有參與包粽過程,可知道有多賢慧了吧(以下便以 謝賢 代稱)
廚藝堪稱一絕的謝媽,居然被判定無法參與包粽,可知多遜了吧
(以下以 謝遜 代稱<--冠夫姓)

謝賢: 媽~還有多少阿嬤肉粽? 我0624可以熱去給勝興組的吃嗎?
謝遜: 嗯~是可以啦
不過剩下不多了喔...那天被秒殺好幾串去了....
況且....妳想因為勝興組的夥伴們噎死妳弟嗎?

謝賢與謝遜轉頭同時望向 
聽到肉粽可能被拿去發送 而抓狂卯起來 狼吞虎嚥猛嗑肉粽的弟弟 

謝賢: 呃......好吧.....(我還是得救我的兄弟...Ace...)
謝遜: 明年啦~我們提早跟阿嬤說~請她包一些給乖乖去定觀的人

謝賢霎時覺得 謝遜好像也沒那麼遜 這是個好點子,於是乎 決定了!
0624會發一張黯然銷魂綜集點卡 到明年端午節 
定觀點數集滿十點者 可換得傳說中謝媽媽的媽媽(剛過80壽)
親手包的傳賢不傳女黯然銷魂綜一顆 
(吃素者,肉食女拔辣專程為您包一顆..)

到時候 吃了之後淚流不止 可別問我為什麼.....
沒吃到的人 淚流不止 也別問我為什麼.....
++++++++++++++++++++++++++++++++++++++++

這樣的定觀通知,若不出現.....愛哭鬼 海阿沙力 又要哭了~~

0512-0624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的 拔辣
  

下一篇是海金沙接續肉粽篇 

接續拔辣組長的定觀通知---
角色介紹
謝遜--謝佑鑫的母親飾演--因為不會包肉粽
謝賢--謝佑鑫飾演--因為會包肉粽
呂賢--呂姮儒的母親飾演--因為會包肉粽
呂遜--呂姮儒飾演--因為不會包肉粽
谷哥--據說一次可以吃12個肉粽
------------------------------------------------------
話說謝賢說謝家肉粽吃完了
呂賢剛好打電話,問呂遜要不要吃肉粽要包好宅配到台中
呂遜這時想剛好讓勝興組吃肉粽應景過節
所以就訂了呂賢肉粽
今天呂賢打電話問下雨了還有要去山裡玩嗎
要有肉粽嗎??
要多少肉粽??他星期五或六再包才新鮮,
請呂遜的妹妹帶來台中,星期日一起去勝興定觀
我問了谷哥有多少人出現??他說問一下
「江湖人稱call不回的謝賢吧!」
那會等到何時回呢???
呂遜跟呂賢說就一串吧=20顆
如果這次會很多人就分著吃,如果吃不完就給谷哥吧
谷哥說他一次可以吃12個
大家會去定觀的發出聲音吧如果>20就會多訂一點
 
  

以下是facebook的回應

  • 海金沙 Tina Lu Lu:請開照片給呂賢看,就是這些人吃了她包的肉粽吃光了,‎18分鐘吃完
  •  
  • Tina Lu Lu 厲害!厲害!我必定轉達給呂賢知道
  •  
    明谷 會拖到18分鐘才吃完,是因為大家不好意思吃第二顆,當然我是沒有在客氣的
  •  
    海金沙 今年只有呂賢的肉粽,明年還有謝賢肉粽,請大家鍛鍊好自己的胃準備好
  •  
    Tina Lu Lu 我懂;明谷與海金沙同屬“害羞內向”的,沒幾人的功力達到此境界,所以才拖到18分鐘吃完^^~
     
  • 明谷 Tina Lu Lu 內行人! 


●荒野的定觀是很自在的-----

有時一群人集在一起討論看到的「...」,有時各自拍照,或蹲在旁自行觀察,

也有用畫圖的(今天拔辣和明谷決定用畫的),有時會有人走很快,

有人慢慢閑散的、悠哉的仔細觀察及討論,我常常是那個走最後的那批人之ㄧ。

P1210680  

P1210668 

P1210669  

●定觀拍照時,什麼姿勢都有的........

P1210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