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海王心得----第8集


突然覺得航海王對我而言是療癒漫畫
今天看到阿金被克利克首領放棄,我看到阿金哭,也流淚了

想到自己跟我的首領辭掉職務的過程
我也是一路哭
因為別人的說詞,首領說要我改進
首領不聽我的說法,他說我改進能更厲害變更讓別人接受的領導
我的首領不聽我的想法他相信別人說的

我原本和阿金一樣我相信首領的夢想目標才跟著他打拼
我願意一起和首領打拼,幫首領完成夢想
但是當首領不相信我
(也許他是希望我更厲害,但是他選擇相信別人說法)

我就像阿金一樣覺得我被放棄了
我載首領去坐車離開時,一路解釋一路哭
我只能選擇離開首領了!
因為我太難過了,我無法再繼續執行首領交付的工作了
我以為這些人是我的夥伴,可是他們在我後面射箭

我以為我的首領是懂我的,可是他寧願相信別人說的,不相信他看到的我
(或者他看到的我也如那些人看到的我) 
我還是很感謝首領一路帶領我成長
那段追隨首領的日子,我的視野開闊許多
謝謝首領!你辛苦了!我不能再跟你一起了!你保重! 

伙伴是存在的嗎??
還是我追求的是一種虛幻

還是說好的夥伴是會變的??

不論如何,我還在這裡是因為
我仍相信我心中在尋找和香吉士一樣的「ALL BLUE」

「做一件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事」

所以我沒有因為失望、傷害離開荒野
我不願因為別人的錯誤行為改變自己原來堅信的信念

我會在前往偉大航道中
遇到
真心為解救羅賓而置生命死生於度外的夥伴嗎??

我會在前往偉大航道中
遇到
像喬巴可以開心擁抱的夥伴嗎??

你們在嗎????

隨緣吧.............

哈哈!看漫畫界看漫畫.........
怎那麼多感傷呢??
感受力太強了,
糟糕
才看第8集就哭了好幾次,現在已經出了66集了
我該怎麼辦??會哭的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