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祥彈這首戰颱風我覺得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感謝文玲老師的教導(一開始敎柏祥還得邊和他聊天,才能讓柏祥不會覺得不耐煩)

這很難得,我覺得要我背完這個譜我都很難

總共有6分多鐘,我用手持相機錄影,被其他家長虧「手很酸ㄏㄡ˙!」

而且這次在細節部份,換氣、轉折都有進步許多

這次我真的給他按讚

0616當天這一曲彈完掌聲真的很大,柏祥說嚇到喔

這是大家給他最好的肯定

極力推薦要聽完,聽完真的感動到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最重要還要感謝薛衣珊老師給柏祥舞台演出

這也是一個很特別的老師,超會和青少年溝通的

感謝他組這個樂團、編曲,只要孩子願意就能上場,不論有沒有學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