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05-06台中14解阿塱壹之旅01

 

海金沙--阿塱壹1010505

 

●我喜歡這張照片眼神透出溫柔的堅定,表情自在平和

每次旅行中如果有一點體會就值回票價

就像聽一場演講只要能有一句話打動心就算收穫滿滿了

這次的收穫我會放在心中成為我的勇氣

 

●阿塱壹之行聽鍾老師解說最大收穫.......

------------------

閱讀山林‧

學習謙卑、尊重‧

心中沒有敵人 
-------------------

我以為我閃掉敵人是懦弱,
我以為我不夠勇氣面對敵人的衝突
我本來很羨慕有勇氣的人
原來
我不是沒有勇氣
我是
選擇心中沒有敵人
原來
我喜歡自在‧平和‧不受紛擾的生活
懂了之後
感覺自己更有力量
我會更自在在荒野山林中行走
我會想和喜歡平和自在的夥伴一起在荒野中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