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祥聯絡簿日記】1000927(二)
   
    今天下午「弓道課」我上次開始做的弓到這次做好了,而且一切都正常ok!我覺得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了,我一定可以越來越好。【北極老師】柏祥一直努力就會更加有能力,也能更有信心,所以每天每天都要讓自己力量滿滿、熱情

    真期待我們班的班遊,因為這是一種3年來的回憶,在國中的生活中已經到了一個階段,快結束了,所以大家好好到墾丁放輕鬆玩樂一下吧!

    10/28道禾音樂會,要邀請「道禾實驗室內樂團」表演,也是我們樂團第一次在其他場合演奏,好期待!

    這星期六是總統盃劍道錦標賽,第二次參加,感覺還蠻好玩、蠻有趣的,因為感覺在人生中,劍道比賽就是對我自己的測驗,看我自己的程度到哪裡!   

    我現在最想:下課彈古箏、打爵士鼓【北極老師】沒古箏也沒爵士鼓在學校呢!那在學校時又可以努力柏祥的什麼目標呢??柏祥加油!





























【柏祥聯絡簿日記】1000928(三)

    今天一大早5:30起床,6:00出發,我和媽媽去參加台中市孔廟祭孔大典,我真的孔子好有學問喔!他現在竟然已經二千五百六十一歲了耶!真偉大!到現在還有人祭拜他。

    今天在學校重新換座位,還看了二部片子「嘻哈台灣」與「熱帶魚」,這2部片子一個是街舞、一個是國三生活,這跟我們的生活都息息相關的。

    哇!好快,星期六就10/1了,9月就快過完了,真棒,這學期應該很快就會過完了,也會是很快樂的過完。

    我們班今天有了新茶具,好幸福!泡茶的感覺真舒服,真好!希望我們班可以多多泡茶、聊天。















   





【柏祥聯絡簿日記】1000929(四)

    哇!終於天空家全班都要去「墾丁」,一起HAPPY了!

    感覺,國三了,這學期的班級穩定多了,上學期校長協助我們,這學期有嘉宏老師的協助與管理,讓道禾前進基地增長進步了很多。

    在道禾耕讀村裡,每天的生活與夢想都一直在努力的達成,在豐富的學習環境中,大家都已經達成一個共識,就是,認真的學習、認真的在一起吃、喝、玩、樂、成長、快樂。只剩下這二個學期了,我們必須好好的把握機會學習在道禾的課程!

    把握美好的時光,大家一起迎接基測吧!大家加油喔!

【媽媽】請記住今晚你和媽媽的對話,記住你的承諾,信守承諾被信任是很重要的,請建立被信任!
























【柏祥聯絡簿日記】1000930+1001+1002(五、六、日)

    星期五上劍道課的時候,蕭老師說二、三年級的每一位學生都要有一把木刀,老師說3年級都要去考初階,二年級的只是先買。

    星期六去台中市東山高中參予「中華民國100年第21屆全國總統盃劍道錦標賽」,這次國中部只有我跟昌霖參加打個人賽而已,我跟大華的學生打,我2:0贏了一場,第二場就輸了....。

    今天星期日去看「賽德克‧巴萊」彩虹橋,我上下集都有看了,他的音樂、表情、動畫、故事、感動、說話、語言、感情都很生動,很有感覺。魏德聖,為自己的夢想努理打拼!加油喔!希望會成功!

    明天開始是國三的靜心學思營時間,在晚上的那一小段時間我要自己努力閱讀書籍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