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朋友:【研究所同學】瑜容2大2小+惠玲1大1小+冠儀2大2小、【家人】妹妹姮憓1大1小

●開心指數:大人悠閒、開心,小孩玩得融洽,柏祥是大哥哥照顧小孩們,大人小孩都是好朋友

●日期:100.07.06~09

●柏祥的日記7/7
    昨天我們從桃園坐飛機到韓國的濟州島,第一天的午餐算好吃,是在飛機上吃飛機餐。台灣跟韓國的時間相差一小時,韓國的時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雖然在日常生活中沒什麼差,但還是有些變化。

    今天早上吃「鮑魚粥」,吃完之後我們去泰迪熊博物館,在博物館裡的每一隻熊都有不同的衣服和表情,裡面還有模仿夏卡爾、達文西與米勒的畫。看完了那些泰迪熊之後,我都覺得他們很可愛。

    在每一間餐廳裡吃的每一頓飯都會附泡菜,今天下午我們還去一個地方製作泡菜,那一片片的泡菜都慢慢的融入到我的胃裡面,感覺好幸福!













●柏祥的日記7/8
    今天的美食早餐吃中華料理,有白粥、鰻頭等......,好像回到了台灣一樣!

    中午的午餐是泡菜肉,本來我ㄧ開始不太敢吃,但是到最後慢慢熟了那個味道。晚餐是在一間海邊的餐廳吃海鮮料理,有生魚片、魚、清湯等。看起來好像在吃日本料理喔!

    早上的行程第一站我們到一個鎖滿鎖頭的愛情橋,只要新婚夫妻就要到那裡買二個鎖,把自己的愛情鎖起來,表示永遠不要分開。今天的行程已經到了第三天了明天下午就要從濟州島回去,這幾天的行程都非常的好玩、非常的有意義,我希望這幾天的行程會讓我ㄧ輩子印象深刻,讓我有更多的學習。 



 










●韓國濟州島四日遊心得

    韓國,這個國家很特別,是因為它有世界奇景,那些風景都令我覺得來這趟旅程,值得啊!

    這次我們是到韓國的濟州島去旅行,在這趟旅行的學習中,我們有去博物館,有去吃當地的美食,有去看海女,也有去看表演、看風景,這些許許多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動我在這次都體驗了很多。

    在這四天的旅行中不僅是採購而已,我們還自己親手製作泡菜,這次我們還看到了原來韓國的極品就是「人參」,人參是韓國人最重要的東西,也是外地人到韓國最喜歡買的東西之ㄧ。

    這幾天的濟州島之旅,到了尾聲的時候我們整團到了一般遊客去的百貨公司及精品名產店去採購,大家都採購的好開心喔!

    韓國的全稱是「大韓人民共和國」,首都是「首爾」。在這次濟州島旅行中,我學到了該如何去欣賞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美,怎麼跟不同文化性質的人、事、物相處和生活。我在思考該如何把中國文化的「東方美學」帶到韓國來?

    這次的韓國之旅真讓我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