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祥常跟在媽媽身邊,參加活動、聽演講....

所以聽演講對柏祥來講是很習慣的,柏祥知道我買票要帶他去聽演講,

他的反應是開心的,沒有不耐煩,真好!

雖然有書可以看,但是帶柏祥看一個樂觀、相信愛的人是一件很棒的事

力克說
●要相信人生真理
●要感恩自己所擁有的
●相信你的心
●今天你有平安在心中嗎?有盼望在心中嗎??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








柏祥的心得

    力克‧胡哲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他沒有手、沒有腳,但是他的毅力很堅強,他的夢想就是想要當一個「演講者」,他依路過來的一生很精彩。從他自己打電話給每一間學校,總共打了59間學校,前面的58間學校都拒絕,但是到了最後一間,第59間奇蹟出現了,他們才終於答應了!
    後來他慢慢的被看見,開始被重視,他好高興。
我聽完了演講之後,我才發現,其實我也有一套早產兒的親身故事,以後如果有人邀請我去演講的話,我就可以把我的人生經驗「早產兒的故事」說出來。
    希望力克‧胡哲可以再把他的人生經驗講的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