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世,大家除了擔心我

其實最擔心的是兒子的心理和怎麼長大




大家都知道失去親人是痛的,

何況在青少年剛要長成大人時期失去爸爸

大家擔心這會在柏祥心中留下永遠不可抹滅的傷痛

我,當然更擔心




農曆8月29日(國曆10月6日)是老公去世一年忌日

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

我很努力在過這一年

努力在踏穩自己腳步

努力照顧兒子的成長

努力守護兒子的心靈




對於爸爸生命的消逝,我對柏祥的解釋是----------


媽媽怎麼看待自己的生命

當我出生在這個世界,這個空間的我生命就開始了




我從0歲開始成長,生命的線就開始往前啟動

在媽媽高中二年級遇見爸爸,爸爸生命那條線和媽媽靠近了

在媽媽大學三年級和爸爸開始相戀,之後結婚,這二條生命線靠得更近

阿公、阿嬤、叔叔、姑姑....的生命線,也因此和媽媽靠近了

在媽媽32歲那年柏祥出生了,柏祥這條生命線開始出現,

而且和我、爸爸一起靠在一起同行

三條生命線在一起喜怒哀樂




在媽媽44歲爸爸這條生命線離開了

在這個空間爸爸這條生命線離開了我們大家

離開了柏祥

去哪裡?消失了嗎?

我不知道

有些宗教說天堂,有些宗教說地獄,有些宗教說輪迴投胎轉世.....

如果爸爸的生命線就此劃上句點,那就是句點。

如果爸爸的生命線到其他空間繼續,那就繼續....




無論如何

爸爸和我們相處的許多喜怒哀樂畫面都留在我們心中

我們珍惜曾經相處的每一刻

緣份至此,

我們祝福爸爸安息

或是祝福爸爸在另一個空間繼續發光發熱他的生命




在這個空間的我們

要珍惜能在一起的時刻

要珍惜每一個互相關懷的感情

要認真的、樂觀的過我們自己的每一天




帶著許多朋友的關懷、祝福

帶著親人的疼愛

帶著爸爸的記憶




我們要繼續我們生命線的每一天

柏祥兒子!我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