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開心喔!
終於有大一點的進展了
我終於可以發正式問卷了
這一陣子都沒空上部落格po文,都長草了
可以笑一下了

我的問卷是放在「優仕網」線上填問卷
我已發給各團團長麻煩他們幫我轉信給各團

如果關心我的炫蜂團各團朋友
有收到貴團團長轉發的填答問卷的信
麻煩您快快幫幫我填問卷
希望7天就能回收我需要的至少385份
才可以追上同學的進度,六月如期畢業

因為不對外公開填答問卷
只對炫蜂團夥伴開放填答
故不便再這裡公開網址
所以
如果你仍在團活動但卻沒有收到貴團團長轉發的信
請你email給我,我再將網址給您
拜託大家幫幫我的忙,謝謝!
hengju@mail20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