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上班開車時看到天好藍雲好美
我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才藍天白雲?
還是我心中的烏雲散去了?
所以我恢復欣賞大自然美景的知覺

昨天下午回家的路上
看到夕陽好美
打電話給墨魚分享
透過後視鏡像一幅畫顏色層次很美

墨魚說真的開始抬頭看天空了
恭喜恭喜
恢復欣賞大自然的能力了
我很開心
開心自己回復感覺了

只是身體細胞還累累不想移動去大自然

但隨著研究所的校外參訪
今天要去飛牛牧場參訪(老師是飛牛的老闆)
12/19去綠世界
這些不得不移動的課程會逼的我移動
說不定會恢復細胞活力

應該會再回到大自然吧
我知道
大自然是最好的療癒場所
也許待我恢復也完成學位
會有機會再來辦個自然觀察班應該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荒野夥伴
記得
要帶我去你的秘密基地喔

海娜娜你答應我要去思源的喔
等我
我要去原始森林
我要去給大樹擁抱我

還有誰要給我優待卷呀
帶我去大自然優待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