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發生了生命中重大變故
我常覺得每個人生命都會有不同變故
 
但我是幸福的
 
在孤單無助得堅強的時刻
有許多疼我、愛我、支持我給我力量的天使在我身邊陪我
 
有人說
糟糕剛好在這時讀研究所
糟糕你今年得完成論文
那你是不是休學休息一下?
 
也許生命中這個變故是老天爺註定在這個年紀會給我的磨鍊
你們便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天使
命中注定在這時讀朝陽休閒所
在這時與你們相遇
而且遇見如此善良、體貼、溫暖、有智慧的你們
讓我不必獨自面對
讓我不會受不了這樣的考驗
 
每星期可以見到大家
是我最輕鬆的時刻
是我最沒壓力被疼的時刻
哪裡可以有這麼多真心誠意一直擁抱我給我力量又不曖昧的地方呀
 
也謝謝老師們
不論是素箱老師直接擁抱的關懷
或宜玲老師一直傳簡訊的鼓勵、協助我論文進度
或顏主任電話關懷
或茂祥老師電話關懷
或朱老師關愛的眼神、見面幾句加油、送書給我
或上課老師體諒的給予請假
或其他老師默默祝福我
 
這樣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天使
 
昨天照畢業照
雖然很high
我心中是不捨和大家分離的
但也打從心中開心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好期待每星期六來臨
謝謝你們每星期給我的擁抱、給我力量、逗我開心
要繼續喔!
 
在這個老師們面對教育部評鑑辛苦準備當下
我想對老師們說
謝謝你們
不只讓我們學到許多實質能力
也將朝陽休閒所經營的很溫暖
這是評鑑不出來的
但是也是很多學校做不到的
尤其感謝素箱老師在一年級時擔任導師陪伴、關心我們才有這等感情
也謝謝宜玲老師在二年級擔任導師協助我們維持感情不冷卻
 
謝謝我的天使們!
 
我也在前一陣子將我心情放在部落格,關心我的可以在未來去那裡看我的心情
 
那一堂課是施瑞峰老師的課,上的真好,不只學到東西,還能將我的神經細胞連線呢!
 
...................
 
朝陽休閒研究所同學
第一天去上課,同學每個都來安慰,每個都來抱我
每個人眼中都透著心疼我,有人也是含著淚
全班抱完,就一起哭了一回合
還好就這一回合
然後就認真上課,老師ㄧ直問問題,一直動腦回答
竟然將神經細胞連線起來了
辦完告別式這一陣子的昏沉竟慢慢恢復
第二週去上課因為已經問候過了,所以我很輕鬆的和同學相處
而且大家也都很疼我照顧我
我就不用再和大家打招呼很舒服
這週來上課還更好,全班不用說什麼就是都抱一下,老師也是
真的很喜歡這班同學,給我好多力量
.............................................
 
 

休閒所二年級   姮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