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雙手一攤什麼都不管?

背部肌肉全部繃緊,好累呀!

為何還理智處理許多事?

為何在整個過程想的是--如何讓他不遺憾、如何不讓兒子在事件中傷害、如何照顧到公婆別太悲傷而傷身、如何順應公婆想要的意思、如何感謝關心的朋友、連認真吃飯睡覺喝媽泡的人蔘茶都是為了讓爸媽放心我、甚至還考慮他的朋友不遺憾的和他告別。

好累呀!

是不是這些都做到了我才不遺憾?我是為自己做的嗎?

好累呀!

p.s.寫這篇是在榮總門診大樓外樹下流淚寫的,這幾天為了結清信志的文件,東奔西跑,每天就是抽號碼牌、排隊、等待,每一單位幾乎花上1小時以上,甚至有等了1小時後徒勞無功,告訴我缺文件不能辦。

今天再度到加護病房辦死亡證明書,站在空盪的走廊,想著10/17當天從早上6:00被通知病危,荒亂了一天的畫面,想著最後摸到信志冰冷的臉的感覺仍留在手中。

想到從10/8住院到10/24辦完告別式,剎那間覺得好累喔!

好累!好累!卻沒有信志的肩膀可以靠了!沒有信志滿滿的擁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