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要藉著信志生命離去告訴我們什麼?我想每個人體悟都不同

每個生命的路都不同,勉強不來也不必抗拒,抗拒會更苦


老天爺都會做最好的安排,在事件當中好痛、好痛、好痛。但別怨、別恨

在這個婚姻中我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彼此、我們沒有純粹的好好愛對方,沒有好好體會愛的真諦

我們太自私的追求自己的人生,甚至我們彼此要求、計較、欺騙、傷害、不信任。我們太在乎對方是否愛我,而沒有好好愛對方

老天爺在我們的婚姻中,用了許多事件提醒我們,而我們卻一直一意孤行,所以老天爺給我們最大的震撼,打醒我們,卻也讓我們分開,這一生再也沒機會見面。

病榻前,我們似乎讀懂了,也互許要重新好好愛彼此,但老天爺只給了10天的時間,讓我們從領悟到重新全心全意彼此相處,疼你、照顧你

我該說老天爺呀!為何在我們懂了要該純粹好好愛彼此時,你只給了我們短短10天,還是該感謝老天爺至少給了我們10天,能有機會看清彼此的錯而重新愛彼此。尤其是給我機會好好疼他、有機會為他做這許多,包括為他辦一場朋友和他告別的告別式。

我想我得更愛我身邊的親人---公婆、爸媽、兒子、妹妹........、朋友、更善待在我生命中和我有緣「不期而遇」的朋友或他人,你們都是我生命的天使,好好愛你們,我生命的圓才更完整。

但老天爺呀!祈求你可不可以別再用如此大事件讓我好痛!好痛!

我會努力讀懂,真的祈求你別再讓我如此痛!

p.s.10/26流著淚在信志牌位前寫下這些,和自己對話,也和信志對話。信志剛往生時是在加護病房急救,相信在走時他有許多不捨、不甘心及痛苦。但剛去世時因一些朋友建議,回到家助唸「南無阿彌佗佛」8小時,這期間看到信志表情變祥和,甚至也有慈祥的微笑

我這一陣子一直想起林覺民的「與妻訣別書」,先走的人是幸福的。以前讀書時一直覺得他亂說,現在很能體會。也老天爺覺得信志已修練完成,所以到下一個世界去了。而我的修行尚未試鍊完畢,得再這個世界繼續接受試鍊。也許信志是老天爺派來幫我修行的天使,任務完成了回去了,接著陸續會有許多天使在我身邊流轉,所有「不期而遇」的人都是吧!

好像懂了一些,今天這一次的流淚也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