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18研究所去了一趟江南(上蘇杭)海外移地參訪
坐車很久,回來有一點累,但很愉悅

--------------------------------------------------------------------------------------------------------------------------------------------

我的心............不是留在江南.........而是留在你們的歡笑聲中
 
 
7/18下午在新竹下車,提早和大家分離
和大家揮手再見有點孤單,至少你們會一起睡回台中
我趕去開會,晚上7:30搭上統聯回台中
仍然是上車,但是不能再帶著微笑說「師傅好」「執行長好」「.....好」
看著排隊的人群,趕緊上車想找個喜歡的座位
上了車,掃視一下選了獨立座位,
有點累,但睡不著,因為旁邊儘是陌生臉孔,不安心
一路睜著眼看著窗外的黑暗,想到這些天大家的笑聲一幕幕飛過
突然覺得即便是身邊的育生總是一路睡3小時,我仍是安心的,也是一種幸福
(哈!沒得聊天讓我賺到看了178頁的書,算是另一收穫)
 
喜歡大家適可而止的葷笑話
喜歡大家嗆來嗆去也沒喝多少酒的吆喝
喜歡大家打牌的熱絡、「做職棒超人操」
喜歡大家沒事多照相
喜歡一大早吃早餐可以和許多人說「早上好」
喜歡聽大家在城隍廟殺價的戰果
喜歡每次集合向高教官報告的樂趣(高教官照相終於笑了)
喜歡高教官和饒恕的常發問(還好有你們,我都不用努力想問題)
喜歡別系同學不分彼此的同樂
喜歡觀賞印象西湖的震撼
喜歡執行長貼心的照顧大家
喜歡朱老師的高深莫測(我會記得敲電線桿3下的)
喜歡姉倫的乖巧體貼(尤其是你和賭神在一起時笑的好可愛,下次要記得準備巧克力喔)
喜歡看到碧月姊和彩鴛無處不照相(好想知道你們到底照了幾張)
喜歡在餐桌上「大雄」、「小叮噹」、良仲、種發的善解人意照顧
喜歡壯碩的「大雄」、「小叮噹」總是保護我(包括在城隍廟保護我的荷包,避免血拼過多)
喜歡一起欣賞上海的夜景可以分享讚嘆
喜歡和大家一起同船享受西湖的美
喜歡大家連在廁所外都能拍照拍得單純的歡笑(中山陵)
喜歡八姐妹+1連入會儀式都能玩
喜歡大家單純的笑聲
喜歡大家互相照顧、關心
喜歡班代瑜容一路細心的關照大家
喜歡大家.....................
 
旅行最能看到真性情,一趟旅行完畢也許吵架、也許感情更好
 
我好喜歡大家個性好,互相體諒、互相照顧、互相娛樂
我說這趟旅行讓我們感情更好
(沒有參加旅行的8位同學和素箱老師,我們也都有一直想你們喔!)
 
突然想到「百年修得同船渡」我們是「百年修得江南行」
出社會以來真的很難得可以遇到如此真性情、善解人意、貼心、互相關懷的一群人
 
 
我的心............不是留在江南.........而是留在你們的歡笑聲中
 
還要等到迎新才能再見大家,好久好久好久喔!
 
而我又要繼續下一個旅程了(只好藉著忙碌來沖淡思念)
 
跑腿小妹姮儒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