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箱導師說
我不可以只有說好的部份
這樣人家會以為朝陽很好混
其實作業量也不少呢

對呀!可是我不習慣抱怨,而且我很謝謝這些老師的訓練
來讀朝陽,有許多我意料之外的收穫

1.其實這其中「研究方法」
每星期要看一堆敖口的課文資料寫心得
還得分組報告這些艱深的內容,
真謝謝萍娟是我們組的第一個報告代表,真的很有條理

要研究發想出論文前三章
一開始霧煞煞,上台報告也很緊張
但有了李老師的訓練,
至今我們終於對論文前三章有些概念
謝謝這訓練

2.「研究方法」第二部份,朱老師真的厲害
將統計方法用適合我們的方式讓我們懂
每次上課都得全神貫注,一旦分心就追不上老師的步調
交作業真的是用盡腦袋
其實這堂課除了老師認真教學
全班最感謝的人是冠儀
每次上完課回家就研究作業,當晚不管多晚都會將作業mail出來給大家參考

課程結束前的五種方法上台報告,大家絞盡腦汁才弄懂
也因此朱老師很稱讚大家素質高
真的多虧冠儀一一教大家
班上有這樣聰敏的同學真好,尤其又是能不厭其煩教大家真棒

3.「運動休閒活動設計與評估 」張老師、王老師
要交二次活動計劃分組報告,還得上台報告專題
還好分組報告,同學裡有業界、農會高手(謝謝我們這組的鴻森、銘政)
謝謝老師引進許多運動高手演講,這是我以前沒接觸的領域
2008高雄世運因此可以看些門道了
王老師最後分析我未來相關問卷也是我最大的收穫

4.「綠色休閒研究」
光上課的心得就要六次
分組報告二大份
還有期中考題
校外參訪二次要完成報告(涵碧樓的報告真感謝小燕子,裕元花園酒店的專業真不是蓋的)
綠色休閒產業研究(謝謝亮杰辛苦收集資料)
自選一本專書寫心得
中文期刊十點論文評論
最後要裝訂成冊
不過裝訂成冊後還蠻有成就感的呢
還好只有這科這樣
可別每科都這樣會死人呢

5.每週星期二、四晚上上課,星期六上一整天課
來回奔波,真的是很耗體力
還好我有冠儀這位司機
我每次都坐後座說我是董事長
真謝謝冠儀學弟,我會好好珍惜二年當董事長的時光
研究所還是別太老才讀呀!辛苦呀!
但也因年紀經驗歷練多,讀起來別有一番見解

6.校外參訪三次,我享受其中
但真的想想上班五天,星期六上一天課,
星期日還去參訪一天,完了後,又接著下星期上班
其實對體力也是一大考驗

7.星期六下午「波錠講座」
院長和執行長找一些業界高手來演講
還用一招就是當場寫筆記認筆跡以防止我們缺席代簽名
其實院長也知道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但是他選擇相信這些成年人
是呀!謝謝體諒!
這些演講說實在有些很精采,
真的有開拓視野看到不同領域
但是有的人太專業,不知我們的程度
我們就會去找一下周公聊天
哈!哈!是我們聽不懂啦!不是人家講不好啦!

寫了這樣,比較有看到我這學期所付出和學習吧

但是,因為全班同學感情好、會分享、彼此幫忙、願承擔
導師熱情關心
學長姐傳承經驗

讓我開心又有收穫度過第一個學期
感謝大家

當然要感謝老公
我晚上、假日去上學時,老公得接和陪伴兒子
謝謝老公支持

謝謝兒子最近長大許多
小六了獨立多了
我也較不需太多操心了
謝謝兒子

我們班有班級部落格喔(謝謝建興的維護,要常更新真不容易)

這學期謝謝班上各位幹部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