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後和冠儀沿路討論班上一些事宜,

在市政路下車後,在黑暗中獨自開車回家,

剎那間,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下班後不用趕路了

但是,也有一股莫名的失落

要好久才能再見到大家

怎麼辦!剛分手就開始想念大家!

 

每星期去朝陽和大家見面,剛開始很累

慢慢的每次都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

校外參訪三次……

都好像和一批朋友出遊

而且更好的是還有(1)君如老師、建興老師、(2)顏主任、(3)茂祥老師一路教導

真的很實務的收穫

 

從來沒想到讀研究所還有「導師」會實質關心、協助學生

素箱老師像媽媽、像朋友關心大家,協助我們

研二的學長姐經驗的傳承

讓我們很快適應研究所的生活
真的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我的指導老師顏主任、茂祥老師很熱心指導我
他們也很親切好相處
現在我已找到自己的論文題目了
真的很開心 

在我上班的學校有幾個同事讀別校研究所

互相討論下來

我覺得讀朝陽真的收穫多多

不僅 從 老師那裡開闊新視野

更能從同學互動中有許多學習

 

本來以為自己這輩子和研究所無緣

去年突然做決定準備考試

有幸考上朝陽

開始讀研究所時有些擔心不知論文會怎樣

現在因為有同學一起互相幫助、導師關心、指導老師指導論文

我想在朝陽的日子一定會很順利、開心的

 

謝謝大家

最後一堂課送給大家一元復始的紅包
紅包袋上寫的字是真心
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喜愛

過年後見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天冷要保重喔!




王子飯店聚餐



桃園青林農場參加運動活動



星月天空



涵碧樓校外參訪



涵碧樓蔣公行館



日月潭坐船(感謝同學林明蓁立委聯繫)



雲品飯店餐訪---下午茶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