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用心班級經營
有時簡單的道理,
學生要花好多時間才會真正懂,
我花了好多時間要孩子們完成作業,
真是既高興,又想笑呀!
但是一個學生如果能懂這些道理又付諸行動也就有機會越來越好
恭喜他們

以下是聯絡簿節錄--------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今天上國文課時,我都有在認真聽。

我學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成語,

認真聽果然很重要。

以前我都沒有在認真聽,

所以之前學的都忘記了,

不過我會努力,

把之前忘記的再學起來。

今天是星期一,

今天的心情非常快樂,

是因為我要補的功課越來越少了,

我覺得非常開心,

所以我一定要把全部功課一樣一樣的補完。

我一定要讓大家接受我、不再排斥我的。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因為我缺交的功課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真替我自己高興,

只要功課補完,

我就更要認真學習我所不會的科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