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袋鼠我願意承擔
願意擔任台中炫蜂一團團長
願意奔波成立台中一團

看到930214這個小袋鼠小小個亂亂跑
不論什麼畫面他總是要插一腳
當時他小學一年級
如今他長大小學六年級
在炫蜂團長大
因為炫蜂團他真的在大自然長大
真的擁有綠色童年
我對自己的選擇感到欣慰

尤其是因為當團長
小袋鼠收穫更多
每當我們探路、開會、我在連絡各項事務
他總是在旁靜靜聽,不知不覺學習
尤其學習熱心、熱情
學習了很多辦活動的態度

真的
如果有機會(時間許可)成為團長就要把握機會
(一年只有一個團長機會,機會真的不多)

當團長後
自己成長許多(多到不是自己預計的到的,尤其是和總團、友團的交流看到許多精采的人)
自己的孩子受惠最多
我想小袋鼠不是唯一的例子

我做了一個對的選擇



成團的早上他在門口歡迎大家




一開始的熱身活動,他也玩的超投入









我講花婆婆他倒是頗安靜專注




介紹新天地幼稚園園長..........他也在









索性光明正大介紹他,免的大家搞不懂為何總有一個路人甲





北二團帶節目來表演,大家都在前面看,他就偏偏到後面看





理事長致詞他也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