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論到哪個團體雞婆個性就是會忍不住露出來
我喜歡我參加的團體大家相處舒服
颱風天整天在家寫了一封信給朝陽的同學
 


日期: Mon, 29 Sep 2008 15:11:50 +0800 (CST)
標題: 姮儒很高興和大家成為同學 

各位同學好:
 
開學三星期了,真的很開心和大家成為同學
而且相處這三星期,覺得大家個性都很好
大家都很願意互相合作
很願意分享自己的努力
願意主動為大家服務
 
這些日子班代、碧月幫大家和學校聯繫、奔波,真的好辛苦
(星期二碧月、勝儀還要幫我們班送教師節禮物、卡片到各辦公室給老師呢!)
 
永昌為大家訂書、收錢、甚至也主動連絡運動課的參訪聯絡
建興為大家建立部落格
 
副班代也幫大家服務影印,統合一些事務
 
其實那天聽到班代小哀怨的告訴大家他為了一些小小事得去導師、學長那裡去解釋疏通
真的也覺得很替他心疼
 
其實,我們初到研究所、初成為同學
我們多少都還在適應研究所、適應這個團體
我覺得大家這樣相處、這樣不吝嗇的分享、合作
我已好喜歡這個班了
 
我想有時一些誤會只是我們再多注意一些小細節應該就會更好
 
比如榮升很熱心的傳資料給大家
永昌為大家聯絡完運動參訪細節發給大家
鴻森提供綠色休閒(顏主任)參考資料蒐集一覽表
.......................................................
 
這許多我們彼此的交流
我們也將導師、文邦學長的email加在副本,
讓導師、研二學長能在平日也能了解我們的交流
讓他們知道我們也是合作愉快的班呀
 
當然如果有一些我們內部的一些未確定的討論有時就先別傳給他們
避免滋生不必要的誤會
 
像這封mail就不必傳給他們了
 
其實重點是這個啦
這許多我們彼此的交流
我們也將導師、文邦學長的email加在副本,
讓導師、研二學長能在平日也能了解我們的交流
讓他們知道我們也是合作愉快的班呀
 
 
還有就是我覺得我這封信好像有些雞婆
但是我覺得很多事都要班代去想到才做,
有時也許會漏掉
事後大家才來說,這樣無濟於事的
我想只要我們有想到就該出面彼此提醒
因為這是我們的班呀
也幫班代分擔一些
 
大家一起來「鐵釘」才會很快架起來呀
 
主任說「聚散美學」
我喜歡這說法
因為考上朝陽休閒所讓我與大家相聚
我好喜歡我們班這美好的氣氛(來修課的保險系同學也覺得我們班氣氛好呢)
 
很期待這二年因為我們彼此扶持,分享
雖體力辛苦,但可樂在其中
上了一天班看到大家還是快樂的,
因為和大家相處就能滿滿收穫
 
更希望二年相處散後還是好朋友
 
我們大家加油!
 
姮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