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次團集會團長會帶領我們會全體牽手和土地打招呼

也會在這過程將今天的團集會參與態度藉機會傳達給小蜂、大蜂、小小蜂

這次爬樹我想像有各種情況

為了鼓勵小蜂、小小蜂

設計了爬樹宣言

帶領大家覆誦一遍、也靜默思考給自己勇氣

也希望爬樹不只是爬樹

而是藉著爬樹有機會用另一種角度接近大樹、了解大樹

進而保護大樹



手握守護天使竹圈‧看著大樹

 我希望我能爬上大樹‧看到不同視野

 今天我用不同的方式親近大樹

 更了解大樹

 我知道森林協助留住水分

 我願    守護大樹 守護森林

  

今天不論我是否有爬上去

 請大樹相信我

  

我會用一顆謙卑的心去貼近你

 去感受我的爬樹體驗

  

如果我或其他小蜂沒有爬上去

 相信我們都已很努力了

 下次我會努力爬上去

 請大家給我輕輕的鼓勵

  

現在

 手握守護天使竹圈‧看著大樹

 我在心中靜默得告訴大樹

 請給我勇氣

 請給我力量

 讓我面對自己‧挑戰自己‧守護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