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貪心
昨晚看完媽媽咪呀
今天又去看

今天星期六張家朋友一家說要去電影院支持國片

決定先看海角七號

早上睡到自然醒
電話約了
趕去老虎城華納威秀看13:45
草草至地下室吃午餐

颱風天人比昨天多
因為颱風我賺到一天
本來今天得去朝陽科大上研究所的課
放假一天



類  型:愛情音樂/歌舞劇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魏德聖

演  員: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



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我最喜歡劇中代表會主席說的一番話
雖然他很草根、民代的霸道
但是他堅持要在地人演出
他希望重整家鄉
讓年輕子弟都能留在家鄉發展
也欣賞勤奮年輕人,願意給機會(馬拉桑小米酒推銷員)

我也好欣賞馬拉桑小米酒推銷員
雖然辛苦、有時甚至會被侮辱、沒好臉色
但洗把臉就將心酸收在心中
仍用笑臉迎人
我常想沒有失業這檔事
只有沒能力、不勤勞的人才會如此
我欣賞他的積極、甚至夢想

也欣賞彈月琴的老郵差茂伯
無論如何就是要將月琴偷渡上台
也演出「國寶的辛酸」
政府許了「國寶」的封號給許多音樂、工藝、民俗技術.......
但事後呢?
真的有具體方式來保存或有機會讓他們傳承嗎?
他對自己郵差工作的堅持我也很欣賞

詳細影片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