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姊姊來報到了!
 
距離竹一基第二階段還有2天
 
我好想念基訓的日子喔!
 
自從參加北一基當學員
 
啟動了我對成年人世界的「真」
 
以往我對成年人是不覺得他們會被感動及改變的
 
因為在北一基被耀國、培訓團的各個講師和帶領我們的導引員感動
 
又重新找回我對人的熱情、真
 
在炫蜂團這些年來
 
我雖看似一直付出,實則一直收穫滿滿
 
在每一次的基訓中更是和這些能量極強、熱情如火、待人最真........的伙伴相處
 
所以我好喜歡在基訓時擔任培訓的工作人員
 
每次離開基訓就充飽能量回到人間
 
今天
 
我同事問我今年帶一個新的一年級班級有什麼想法
 
我回答她
 
這幾年來在炫蜂團做了好多事
學會了更真的表達自己
更真的呈現自己
更真的去關心別人
 
第一階段的晚上自我覺察的課程
我說我希望-------無懼
 
希望無懼別人,能更真、更自在
 
我好感謝有這一群炫蜂伙伴相伴
高雄一團巒大杉說希望大家能一直相伴成為老伴.....老來伴.....老來相伴
 
這一群很真很熱情的人是我在生活、工作時呈現我的真、我的熱情一點都不覺孤單的最強力量
 
你呢?
竹一基的伙伴
經過第一階段後你的感受呢?
我也好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尤其
那天不是請大家將自己選到的那段文字
去自我覺察後的感受寫在那張紙空白處
這次交作業時可以也請你一併交出來嗎?
或你等不及馬上回信出來分享你的感覺呢?
 
第二階段快到了
快見到大家了
可是我12/8晚上才會到
台中一團團集會結束我一定會快快去見大家喔
 
海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