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高二基團長當然以高雄團為主,且時間也是以高雄為考慮,團長出來再開始籌備也是對的
 
2.依據我這個超級好運氣的導引員經驗,一進我是水隊導引員,也抽到基訓結果就成了中一基團長,小隊成員在中一基都是工作人員,包括筍龜包事務組長、元瑞攝影組、其他擔任部分導引員,這樣基訓要找導引員,工作人員就充裕多了,雖然,我相信以高雄台南嘉義上一次基訓看來,這一、二年人力自辦應該也不是問題,我們水隊當然是站在協辦角色,但是如果能加上北部這些夥伴一起參予(所謂參予是高雄不必客氣邀請幫忙,而是水隊夥伴就應該要去),我相多一些不同團參予對學員來說會多一些刺激及分享
 
3.只是如果這個過程水隊沒個聯繫,我想到時感情也冷掉了,所以一定要有一些聯繫
 
4.還有進階訓練並不是結訓就完了,因為進階成員和基訓不同,這些人在各團不是團長就是已在炫蜂團付出多年,進階過程和友團交流完,除了個人自己的內在堆砌,將所得帶回自己團內是必要的
 
5.所以在進階結束時有一些人自己說要完成的後續作業,有一些人因時間因素尚未討論完
 
 
 
 
蝦米
9月15日
北四團榮譽制度設計,包括書面規劃
 
 
(因為現任北四團長,也正在思考,正好用這個作業時間壓力,一定會完成的)
蕃薯
7月30日
北三團榮譽制度設計,包括書面規劃
 
(因為現在北三團榮譽制度的製作剛好就是蕃薯在做,要研發容易製作、材料易取得,不可因自己是室內設計師就畫得太漂亮)
 
 9月15日
北三團團務企劃
熊貓
9月15日交
宜一團榮譽制度設計,包括書面規劃
 
 
(這個團長夫人要協助團長發展出來)
野牡丹
9月15日
「擔任導引員能怎麼做」一份報告,也要確實去實行
 
 
(目前參加第一年,又擔任導引員,所以把這件事作好將來可以給以後導引員參考)
薄雪草
 
我想剛成團就讓他安心處理團務
 
 
 
 
 
 
小星星
9月15日
和老松,育成會會長討論紀錄北一團榮譽制度
 
北五基
確實將老公推去參加北五基
 
下下…年
當團長夫人
鴻雁
9月15日
竹二團榮譽制度設計,包括書面規劃
 
9月15日
導引員的經營---「擔任導引員能怎麼做」一份報告,也要確實去實行
 
 
(因為鴻雁現在是竹二團導引員的頭頭)
 
*我想鴻雁和小星星的作業就我出了(反正當老師的我出作業出習慣了),如果有異議就請提出你自己具體可行的作業來換
 
*記得我們說好了,水隊的成員不是當團長就是要當團長夫人,即使是目前當團長夫人也可以扶正明年當團長
目前團長—北一團—龜殼花
          北四團—蝦米
          中一團—海金沙
          高二團—薄雪草
團長夫人—貓熊(明年有機會當團長)
 
蕃薯、小星星、鴻雁、野牡丹……等你們喔!
 
偷偷告訴你們當了團長卸任後就是99團成員,大家就可以在炫蜂團一直有機會見面當老伴,99團每半年會開會一次,當然團長夫人可以和團長一起來,不過蕃薯、鴻雁千萬別想當團長老公喔!
 
6.大家見面開會不容易,也耗費人力,所以才想出skype,開會討論自己的作業也不錯,大家都會有收穫,友團分享是能量補充的來源呀!
 
如果可以,這個月先試試上線,能幾個上線就先幾個吧!不能上線的就看email記錄了!
 
我這個email收件者有加入藍鵲,巒大杉,筍龜,北海啄木鳥 
筍龜是一進我的搭檔水隊的導引員,啄木鳥一進是水隊成員,所以我們就將他們一起加進來吧
 
海金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