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太陽每位伙伴準備活動的過程中,真的很辛苦,
相信大家一定在生活的平衡點上,搖搖晃晃吧,
不善言詞的十月只能說,我感覺到那一份感動!感動!感動!!!!!不知如何言語的感動。

海金沙的異人體力、能力、觀察力…當然她絕不是天生
就這麼厲害,我想這是她認真過每一天、做每一件事,
在不斷的經驗中累積出來的智慧。但也不是每一個人都
要跟她一樣,因為我們每個人就像大自然中的一種生物一樣,
沒有破壞大自然的人,或許就不會徐仁修;沒有你我,就不會
有海金沙…好像講的太嚴重了!嘻……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每當我們想要實現我們所謂
的"夢想"時,通常不是那麼容易,一定要經過一翻寒心熱練,
而且當你的夢想需要付出更多才能實現時,那種夢想被實現的
喜悅更不是"快樂的人請你舉起手,耶!耶!耶!"所能表達的。
十月去年能考上正式教師,這是我去年最大的夢想,在這過程
中可以說不是正常人的生活,那種"苦"我只能說"這一生就這
一次就夠了,從考上到現在我都覺得我還在享受那就種喜悅,
而且也因此我延伸出更精彩生活。相信我們這一次的"精疲力
盡"付出將會實現我們以後"快樂一起玩"的夢想。

我好感謝我身旁所有人雅霙、海金沙、山大王、小春、北極
星、小馬、昱秋、小萱、小水鴨、哈密瓜……,因為有你們,
幫我的人生著出更美麗的色彩,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實現更多夢
想,如果我們小太陽可以一起築夢,讓夢想起飛,我願意當那
吹動夢想的微風,不管吹動多少,我會讓我的夢想動起來,如
果有更多的微風,我想我們的夢想會跟我們心一樣自由的翺翔
到天際.

不知所云的十月留……


另外有昱秋、雅霙、十月提供的一些資料,
希望對解說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