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太陽
 
這陣子大家的表現令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大學參加童軍社時,我們為了每個活動曾籌備二個月,常為了跑流程開會開了一整天
為了製作海報在活動中心的地上ㄠ了好多個晚上............
當然因為辛苦,壓力,加工,所以我們多了好多一起聊天,一起完成活動,
一起去許多地方玩,ㄧ起..............
就這樣,我們培養了堅定的革命情感
我想北極星、十月、蒲公英一定很有感受,而且那些畫面也都ㄧ一歷歷在目
我一直好喜歡那些日子的感覺,雖然辛苦,但是好美,也是我大學最有回憶的日子
因為童軍社我交了許多好朋友,
因為童軍社我學會了辦活動
因為童軍社我學會美工
因為童軍社我擁有了許多能力
因為童軍社我.................
即使畢業了我仍喜歡那段日子及朋友
更感謝有那段日子,才使我進入社會如魚得水,駕輕就熟
 
但是隨著進入社會大家各奔東西,結婚生子,工作
大家都忙,很難聚一起,更別說再一起辦活動
 
好多人因為工作、家庭心裡早就放棄年輕時的夢想,年輕時的玩樂
我大概是一直不想長大的小飛俠彼得潘
自從照顧柏祥到一段落,柏祥可以在大自然走之後,也參加荒野
我好像又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只是一直不能成形
我只是就一直做我可以做的,心想有一天一定會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直到今年1月北極星退伍,他和曉舒一起和我活動,整理器材,製作活動加工品
我好像遇到可以一起辦活動,一起玩,一起享受美食的伙伴,一起延續童軍社的感覺
雖然我們年紀相差十幾歲,
但我好高興遇到他們二人,我好願意將我這些年所學的以姊姊的身分,給他們
我更高興的是對於他們二人,我也不是全然只是付出
北極星和曉舒也很疼我,也疼柏祥,也一起分擔活動工作,
也會提出很好的點子讓活動更優質,也讓我不侷限在自己框框中,有新視野
我好喜歡北極星和曉舒,覺得自己在活動中不再孤單
 
因為今年3月自觀班,北極星帶來了十月,蒲公英
這期間我們一起去看油桐花,在山大王的山中伴著螢火蟲聊天
騰懋一直推薦他們,一直想喚醒他們當初童軍社時的共同默契,熱情
我們的團隊又增加了二個生力軍
 
也因為他們繼續參加八解
在八解我們又遇見了大家
 
我那股想成立一個小小組織來一起玩一起活動的心又癢起來
也許時機成熟了
我想
來說說吧
成立個加工廠吧
 
擬了一些名單,就是想找磁場相近,
可以一起玩,一起活動,一起成長的伙伴
就是你們呀
 
其實我的心中多少還是有一些忐忑不安的
因為每個人心中的夢想不同,每個人的動能也不同,每個人和人相處的在意細節不同
尤其是合歡山的傷害後,讓我對人有些退縮,有些警覺
我會擔心我是否太過樂觀,或是大家對我是否太過樂觀期待
我會擔心我們才認識二個月彼此的感情基礎這般薄弱,真的磁場相近嗎?
真的不會再有那樣的傷害嗎?
 
但是,我願意相信人,不要因一些人或事件,改變我的初衷,改變我對人的信任
我想這樣應該會快樂些,即使傷口仍然存在
 
有些事情的發展是機緣到了,水到渠成
 
4/30那天騰懋要帶勝興推廣解說
他找我惡補了二星期,我把知道的都告訴他,重要的是騰懋很認真也很有慧根
有自己的想法帶出了屬於自己的特色
基於學姊的角色,只要看到學弟妹願意積極學習,我都很願意傾自己所知給予
也期待因此教學相長
 
這幾次的聚會,加工,探勘
我看到大家的認真,積極,讓我真的很感動
我更願意將我這些年累積的功力都給大家,大家別客氣囉
 
我也了解經過解說員二個月密集的課程,對個人的家庭,工作,原來的朋友都是一個負擔
可以用眾叛親離來形容了
而這些日子又都一直聚會探勘
是壓力(密集學習的壓力、本職工作的壓力),也是親情,友情的對不起
我只能說很湊巧在7/1,2時間點接到這個活動才如此的
 
關於7/1,2的活動,本來我只想和北極星接下來,二個人辦
因為後來有大家,我才決定把它搞大一點,
我用很細的格局來辦活動,
因為大家很積極的參予,我就更用心的想就這一次,
我們傾全力作一次值得我們驕傲的活動
正可謂天時地利人和(有那麼完美的班親會搭配難得呀)
所以有一點讓大家承受的辛苦,時間和體力有些辛苦
這些我都明白,都能了解,體諒大家
所以也想告訴大家,如果要在這個團體大家長長久久
就要更坦誠,如果有狀況一定要說,如果累了也一定要說
如果認定我們是一個團隊,大家就隨時會支援,隨時會互相補洞
不要客氣,一定要出聲
 
就像常常我們開會時不小心聊天,十月就會很理性的扮演糾察隊提醒我們時間把握
只要心是坦誠的,我們都會不介意的啦
 
我知道我有時太熱情,有時太有體力,有時太積極,有時太投入
如果大家跟不上時,要記得拉一下我的衣角,我會停一下的
 
還有好多想法以後再寫吧(我也好想看到你們的想法呢)
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保重,
一定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一定要快樂
我們是為了快樂成長才辦活動的
我們可以吃吃喝喝玩遍全台灣
我們也可以積極成長上舞台
我想和大家一起玩很久很久,
一定要樂在工作
 
我們是大家彼此的隱形翅膀,一起飛向希望
 
大家加油還有一星期
我們傾全力作一次值得我們驕傲的活動
 
快樂的人舉起你的手來!耶!耶!耶!
舉起你的左手!小太陽!小太陽!小太陽!
舉起你的右手!加油!加油!加油!
 
夢工廠廠長   海金沙
-------------------------------------------------
 
追逐夢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
追逐我的理想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戴著一顆年輕的心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不斷地飛翔路不斷地向伸展
我的方向就在前方追逐我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