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學年度第二學期道禾實驗學校高中部

學生澳洲行動學習心得

學生:郭柏祥

導師:蔡佩伶 老師

日期:2015年03月30日(一)至04月05日(日)

地點:澳洲.雪梨、Kaplan International English

一、生活與學習:

這週老師讓我們造一些句子是要問新同學的問題,Where do you live in

Sydney?、What are your hobbies?、Do you have any pets at home? 等…我發現我越來越會寫這樣的句子了!

 

這週五是Good Friday,然後週末跟下週一是Easter Holiday,就跟台灣清明節

放假的天數一樣。星期五,我跟著Home爸、媽和室友凌晨四點起床去魚市場

買魚跟蝦,原本要BBQ的,但是因為週末下雨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室內吃飯。

星期六我在家裡整理我的房間跟寫作業,還有跟Home媽一起去超市採購一

些食材回來,到超市後,Home媽跟我說他想要買一朵花回去,讓我幫他挑,

然後我就幫她挑了一盆蘭花,紫紅色的花、白色的盆栽,看起來非常的秀氣

,Home媽也非常的喜歡中國風的花!

 

星期日我到雪梨港和達令港附近走走,因為我好久沒有去那個地方走走了!

到了那裡看看海,看看港灣吹著涼涼的風,我感覺如果我每次到海邊看海我的

心情就會變得如此的好,心情也會因此變得很好。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