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曆8/29是老公信志的忌日,走了四年了,今天會焚香祭拜他,信志的朋友啊!藉著這裊裊香煙,在今天和他說說你對他的思念和祝福吧!我想他應該會聽到吧

每年過了中秋節我就特別想念他,眼淚也特別控制不了.............
一整年我和柏祥都努力開心過日子,只有在某些特別的日子我們才放任自己多想想爸爸在的甜蜜,平時很怕想到,很怕一想就想到他的溫柔相伴,想到回到家他聽我一直一直說話,想到睡覺有人靠,想到他牽著我的手,想到他和我一起大笑,忘了以前到底為什麼吵架...........現在家裡好安靜喔!

母親節的時候,一家人在公園散步,婆婆和我坐著聊天,聊著聊著淡淡的說,有時候會想起信志,我好心疼!我們只能相望默默流淚,輕輕抱著.....

前幾天有一個朋友說信志託夢給他,在夢中他說【謝謝我把孩子教育的很好,辛苦了!】
是呀!我很努力教育柏祥,柏祥現在在大陸的秦皇島啟行教育中心跟著老師行動學習,這個大陸十一長假,他還和老師一起設計教案帶領北京高中生領袖營文化工作坊,我很高興兒子高二像個大人在台上帶課程,也帶高中生自然體驗,也指導茶道。
今天看著老師傳來的照片,我竟感動的流淚,突然覺得兒子長大了,有膽識,謝謝老師ㄧ起守護柏祥,讓他有機會做到這些.......

柏祥寫了一封信傳回來要我印出燒給爸爸,昨晚看了,我不禁流淚,我知道柏祥也很努力過日子長大不讓我們擔心,我想爸爸應該會放心吧!
=========================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4年沒看見你了!真的很想你,每次看見你的照片都會回憶起小時候被你疼愛被你照顧的景象。

人生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逐漸的在成長,去年我在北京學習一年,看著德泮的成長,從無到有,今年,我來到秦皇島學習該如何策劃營隊、辦營隊,從策劃營隊與辦營隊中學習與成長,我在這裡過的很好,每天有嘉宏老師、懿宸老師與東青老師的照顧,我睡的很好也吃的很好,而且體重還有增加喔!

你過的好嗎?爸爸我真的很想你,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的很好,可以找到你感興趣的事情做。轉眼間,你去世已經4年了!從我國一到現在高二,這4年以來我都很照顧媽媽,媽媽也很照顧我,其他的朋友也更加的關心及照顧我們。

阿嬤、阿公、叔叔和姑姑也都過的很好,每年過年全家吃飯的時候少了你一人都感覺很不一樣,少了你的歡笑聲、少了你陪伴我們的身影。

爸爸,我一直都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人,你辦了那麼多的活動,把圖書館經營的那麼好,你還辦了十年的文化節,雖然第十年的開幕式你沒有參加,但是這十年的文化節都有你的精華,都有你的想法與理念,我想文化節不能只有10、11年,一定要繼續辦下去,等我有能力的時候我一定會努力的爭取把你的精神延續下去,讓神岡的風采繼續發揚光大的。

爸爸,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快樂,過的很好,我也會好好的努力繼續學習的,請你放心吧!爸爸我會想你的。

柏祥20131001

1021001長假文化營01

 

 

 

 

1021001長假文化營02

 

 

 

1021001長假文化營04

 

 

1021001長假文化營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金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